中共石棉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专题讨论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11-01 15:53:4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

  2019年10月31日,石棉县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支部大会围绕“担当作为,如何改善提高自身”进行了专题讨论。

  

1.png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未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其次,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与会党员就如何改善提高自身进行了专题讨论。

  

  大家就如何改善提高自身都有清晰的认识,总结有以下几点:第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四个服从”,增强“四个意识”,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第二,践行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第三,加强学习,学习是前提,只有学习好才能服务号,学习好才有可能创新,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兢兢业业做好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

  

  支部书记姜艳华强调,各位党员首先要站好位,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党的指挥。其次要立足本职,抓住主责主业,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及党和领导交给我们的其它工作。最后还要勇于担当,不能抱有:“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的错误思想。不但要做,还要积极做、努力做、认真做,做到极致、做到精致。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有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的崇高品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更好发挥表率作用。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