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11-01 15:51:56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

  10月31日,中共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会开始前,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超平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核心内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1.png


  10月以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立足检察职能职责,分别选定了调研课题,采取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政执法人员、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分批次、分类别同检察人员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课题,围绕禁毒防艾工作的对策建议、危害生态环境犯罪研究、未成年人毒品犯罪情况分析、财务人员职务犯罪对策研究、基层检察院人才队伍现状及对策研究、新时代派驻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问题及对策等主题逐一进行发言,分析了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共同发力推进禁毒防艾工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对策建议,以及检察机关立足自身实际,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举措。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好此次调研成果,及时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增强服务县委中心工作和抓业务、带队伍、抓管理的能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石棉检察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和长效机制。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