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司法局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局班子主题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11-01 15:48:05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

  10月30日下午,宝兴县司法局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局班子主题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

  

1.png


  会上,首先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就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和法律援助、队伍建设、社区矫正、廉政风险防控5个课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分析症结所在,提出改进的实招硬招,进一步明确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显着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用好这一工作法宝,沉下身子、扎根基层,倾听群众呼声,虚心向基层干部问计问策,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要始终保持工作定力,持之以恒抓好每一项工作,绵绵发力、久久为功,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