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人民检察院退休党支部暨老年协会开展“不忘初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09-30 07:38:49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

话初心   庆双节

  

——石棉县人民检察院退休党支部暨老年协会

  

开展“不忘初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传统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退休党员干部皓首丹心,永葆初心,关注检察事业发展,关心年轻检察人员成长的优良传统,2019年9月28日上午,院退休在棉老同志在检察院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话初心,庆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2.png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由院老年协会组织开展适合不同年龄段老年人参加的飞镖、插花、筷子夹球等趣味活动。通过趣味活动不仅可以帮助老人排解寂寞、愉悦身心,还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及认知能力。活动现场,一片热闹与欢笑,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体验到了趣味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老人们表示,没想到小游戏还能玩的这么开心。


  1.png

  第二个环节后是由院党总支书记闫承宏向全体老同志汇报了检察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随后简要向老同志汇报了我院2019年的工作概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院的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第三个环节是开展座谈,由党组成员闫承宏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衣、食、住、行的变化讲述了我们国家的发展和壮大的历程,用微党课的形式对大家的座谈作引子,全体老党员同志在座谈会上也是感慨万千,他们诉说着自身经历的变华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回望了党的奋斗历程。老同志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与会老同志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发挥正能量,过好退休生活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检察机关的退休人员,虽然不能在工作岗位一线发挥能量作贡献,但要在思想上与时俱进、不忘初心,时刻与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传递正能量,在生活中坚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本文作者:辛鹏)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