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法院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09-29 07:16:47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

9月27日,名山区法院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

  

1.png


  各支部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了雅安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要求进行强调,要求党员干警认真学习理论、深刻检视整改,改成格局、改出觉悟、改出实绩。

  

  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机关一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对党旗作出郑重承诺。机关二支部的老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警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守初心、勇担当。法庭支部为9月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和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激励他们永葆政治本色和先进性,尽职尽责、开拓创新。

  

  为确保主题教育顺利进行,名山区法院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融入支部活动,统筹推进,增强实效。

  

  卢静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