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组织生活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4-25 17:17:47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根据 “转树作抓”专项行动要求, 4月25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20425171709.jpg

  

  在组织生活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对照“转树作抓”三个重点方面进行了发言,认真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问题查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短板弱项,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要求,深化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建设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一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支部生命力。要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坦诚相见、交换意见,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增强支部战斗力。要注重工作统筹,分清轻重缓急,把力气用在刀刃上,在关键要害处下功夫,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相互配合,增强支部凝聚力。要做到“在外一把抓、进门再分家”,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合作,既要聚焦主业,各司其职,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也要形成合力,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协作,握指成拳,做到同心发力、同向发力,确保方向准、开局稳,抓细抓实谋划推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