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养老诈骗宣传 守好老人“钱袋子”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8-29 17:01:37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向深入,连日来,天全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阿婆,来看看这些养老诈骗手段,凡是……这些都是诈骗。”8月25日上午,城厢派出所民辅警联合村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养老诈骗类型。


  宣传活动中,民辅警依托线上社区网络微信群,持续不间断推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转发分享,扩大宣传覆盖面。线下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手把手”教会老年人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耐心为居民讲解养老诈骗类型,提高广大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期间,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