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5-07 09:43:14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近日,芦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东主持,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邀请雅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严明,县纪委监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207A1403.JPG


  会上,郑华东代表政法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紧紧结合教育整顿组织统筹协调、问题查纠整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等方面对照不足、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列出举措,并展开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到会人员依次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有序、主题鲜明突出、剖析深刻到位、原因分析全面、整改举措扎实,并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好问题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严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教育整顿对提升政法工作实效的重要作用,抓好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统筹兼顾,形成驾齐驱、齐头并进的工作局面,确保规定动作全覆盖,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建立问题台账、列出整改举措、责任清单和整改时限,以责任落实督促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积极发挥政法委工作职能,加强政法单位间沟通协调,促进点面结合和条块统一,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指导。落实好政法委指导责任,积极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工作指导,实现教育整顿整体推进。
  
  郑华东代表政法委班子作表态,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自身不足做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工作指导督导、强化工作统筹协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展好教育整顿,着力提升政法工作实效,推动政法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公告(小尺寸).png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