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30 10:23:2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动全局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按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安排,4月28日,天全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公安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刘德、成员刘祖均,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任玉辉,以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洪康和县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b8867bf13f077b8ee66f7e24d37b7d0.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宁军通报了县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意见征求情况。罗洪康代表县局党委及个人对照检查,局党委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民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是否存在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以及本单位政治生态”等六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发言。
  
  刘德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氛围浓、效果好,检视揭短亮丑、不遮不掩,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不留情面,剖析问题追根溯源、深挖细究,整改措施务实过硬、真抓实改。
  
  刘德要求,一要双管齐下抓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打牢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思想基础。二要从严从实抓整改。抓好查纠整改这个关键环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出实效。三要凝神聚力抓工作。公安队伍建设是根本,班子建设是关键,队伍建设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更要抓实,真正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公安铁军。
  
  罗洪康作表态发言,一是政治建警打头。县公安局将要求全局人员加强学习,把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关键少数担当。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顽瘴痼疾下手。认真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对症下药,立行立改,人人过关。四是主责主业做实。围绕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统筹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维稳保安的新成效、公安队伍的新形象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


公告1.png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