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锋:队伍教育整顿落实抓细 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查纠整改见真碰硬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29 10:23:2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4月27日晚,雨城区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夜校(第八期),传达深化中央督导组第一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三个规定”具体内容。党组书记、院长赵锋主持,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姣细致传达了深化中央督导组第一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谢建华,党组成员、副院长弋晓军,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力分别领学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三个规定”具体内容。

  

  就深化中央督导组第一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化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赵锋强调:

  

  要抓实落细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动真碰硬开展“查纠整改”,进一步做好思想动员,深入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积极开展深度谈心谈话,促进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如实开展自查。要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在强化学习教育上加劲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以创新学习方式吸引全院干警,养成学习自觉,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进一步加强经验总结提炼,及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以严的纪律、铁的作风,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后,各部门(团队)组织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微信图片_20210401152723.jpg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