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委书记金武调研指导名山区法院教育整顿工作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27 14:59:5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4月26日,名山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武到名山区法院工业园区法庭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名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韩怡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洪彬及其他院领导参加调研。

 

DSC_4958.JPG

 

  金武一行现场查看了名山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营造、听取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立、审、执各模块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审判和执行模块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名山区法院服务大局办实事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资源优势,探索开展小额金融借贷纠纷集中处理,努力为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金武就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再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工作责任再落实。法院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教育整顿。围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找准病根,实行源头治理,务实整改。三是服务大局再谋划。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举措,为名山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服务,体现和巩固教育整顿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401152723.jpg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