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到天全县公安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23 09:57:08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4月21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代兵及指导组成员刘祖均、昂根医国,到天全县公安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一航、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洪康以及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和县局整顿办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天全县公安局查纠整改环节“三谈三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县局全覆盖开展自查自纠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和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两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代兵要求:一是把准学习要求。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以党史学习为牵引,将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二是把牢政策导向。要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规定,坚持严管厚爱结合、约束激励并重,不断提升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三是把好统筹结合。持续把队伍教育整顿同建党100周年安保、禁毒人民战争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教育整顿的过程变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精心组织、务实推进,力争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1152723.jpg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