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会第四次会议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20 10:19:5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总结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14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超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会第四次会议,教育整顿办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超全面总结了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果,对学习教育环节与查纠整改工作的无缝衔接及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具体安排部署。并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关口,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做好做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刘超要求:一是全体成员要始终保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基调。有效运用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把学习教育、查纠整改贯通起来,确保整个教育整顿扎实有效进行;二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抓紧抓牢关键步骤。把整治顽瘴痼疾与自查自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强化,挂图作战、定期销号,统筹推进,扎实有效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层级责任、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