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暨集体谈话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20 10:22:5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宝兴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宝兴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暨集体谈话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超,县局在家局领导,穆坪片区全体中层干部和县局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在县局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

  

  会上,刘超首先组织传达学习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及全市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总结了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要求,并就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就如何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刘超政委:一是要做到“四个贯穿”,即: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开门纳谏要贯穿始终;为群众办实事要贯穿始终;建章立制要贯穿始终;二是要做到“三个真”,即:真谈、真查,不走过长;真查、真改,不敷衍;真抓、真管,出长效;三是要抓好统筹和协调,将护旗系列专项行动、目标绩效考核、队伍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同步稳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张昆强调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扎实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分解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加紧制定第二环节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限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统筹,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突出重点任务,提高查纠实效;要强化日常工作纪律,做好值班备勤、内务管理、警容风纪等日常工作;四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注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加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以优秀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1152723.jpg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