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20 10:24:0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近日,宝兴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该片以雅安市部分公安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题材,从理想信念的坍塌、甘于被“围猎”、底线的失守、私欲的膨胀、权利的任性等方面全面深入剖析,真实展现涉案人员在金钱、权力等诱惑面前丧失底线,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把国家赋予的权力用来谋取私利,最终身陷囹圄的结局。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钟》警示教育片,思想受到了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反面典型为镜,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时刻紧绷法纪之弦,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生活作风,争当一名政治觉悟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司法行政好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401152723.jpg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