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15 11:07:48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4月14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陶涛主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任雯晴梳理通报了《雨城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任务清单》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点。

  

  陶涛对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查纠整改阶段是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要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做好做实查纠整改各项工作。陶涛同志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相结合,准确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有力有序、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把握好时间节点,继续做好干警的思想发动,抓紧抓牢关键步骤,把自查自纠和组织查处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三谈三填”统筹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三是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部署安排,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协作,统筹谋划、积极推动“6+2+N”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的清理整治。

编辑:本站编辑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