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法治宣传走进“世界水日”
www.yaanpeace.gov.cn 】 【 2024-03-22 14:00:0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受活动主办方邀请,市委政法委和名山区委政法委前往雅安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启动仪式现场,开展法治宣传。


7bcd35349a67fca479d001ddb1708c1.png


  现场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展台。启动仪式于上午9时30分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众纷纷在摊位前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宪法》《防范电信诈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针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耐心解答,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大家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累计发放200余份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点赞。


(市委政法委   杨妍雨)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