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雅安市公安局组织召开退伍转业军人交流座谈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0:54:57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2022年8月1日上午,雅安市公安局组织召开退伍转业军人交流座谈会,全局22名军转干部、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治部、机关党办、警保、队建、人事、宣传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1.jpg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央视纪录片《统帅情深》。


  会议指出,全局军转干部、退役军人“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雅安公安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雅安公安事业的丰硕业绩,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市公安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和转业干部、退役军人群体,积极贯彻有关政策法规,全面落实退役军人的政治待遇、工资待遇以及关心关爱工作,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提供历练平台和展示舞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


  会议要求,一是要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永葆忠诚本色。二是要发扬拼搏奋斗的优良传统,争当业务标杆。三是要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提升能力素养。四是要发扬严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坚守自律底线。

 

  座谈中,参会军转干部、退役军人代表还一起简单回顾了自己的从军从警历程,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严守纪律、吃苦耐劳,在工作上积极进取,在生活中严以律己,努力树立标杆当好标兵!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