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雅安市政法领域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 工作分析研判会召开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04-14 15:36:0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4月14日,雅安市政法系统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市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的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严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500 (2).jpg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雅安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职责,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全市政法干警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政治责任进一步扛实、政治安全底线进一步守牢,为全市政法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清醒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应对政法宣传及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新挑战。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精准聚焦关键重点,始终把准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防范化解舆情风险,夯实意识形态的基层基础,为推进新时代雅安政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加快推进“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各县(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市级政法单位分管领导、宣传处(科长)参加会议。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