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11-05 19:54:48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及历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坚强党性。11月4日,市委政法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名山区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1.04.11.jpg


  在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学术厅,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和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书记分别以“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作了党课报告。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作了对照发言。

  

11.04.22.jpg


  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全体党员参观了百丈关战役纪念馆。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篇篇文献资料,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革命志士等先辈先烈,为了争取民族解放、革命胜利开展的艰苦卓绝斗争历史。大家认真观看陈列物品,仔细聆听讲解,不时讨论交流,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红色精神传承中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在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提升党性修养,构筑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进一步淬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前进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到了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扎实的工作,把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和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不负韶华。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