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10人落网 荥经公安严厉打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02-06 08:33:4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自“清风2023”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荥经县公安机关坚持依法严打方针不动摇,坚持打防管治多管齐下,全面整治赌博乱象,不断净化社会风气。近日,荥经县公安局周密部署、果断出击,成功捣毁牛背山镇一处赌博窝点,查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查获赌资、赌具若干。有效震慑赌博陋习,净化农村社会风气。下一步,荥经公安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常态化开展涉赌违法犯罪查处打击,全力以赴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1.jpg


  民警提示:


  春节期间既是欢庆团聚时刻,也是赌博活动多发期。公安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健康生活,远离赌博。如发现身边有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拨打110进行举报。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