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雅安 >
名山区检察院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两法衔接工作联席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4-03-21 16:51:4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1.jpg


  为深入贯彻最高检“检护民生”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做实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正向、反向衔接机制,推动名山区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3月19日,名山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两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名山区检察院通报传达了《全国检察机关开展“检护民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并结合地方实际、结合部门职责职能,与参会单位就护航名山主产业发展、茶叶和粮食作物春耕备耕、农资打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还对名山区检察院近期办理的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进行了会商,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围绕事实认定、定性处理、证据收集、法律适用发表意见。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表示将结合此次会商情况对证据再梳理、法律再研究,确保定性准确,处理恰当。


  下一步,名山区检察院将立足法律监督职能,继续加强和相关单位的协作配合,共同助推名山区“两法双向衔接”工作更好开展,为法治名山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