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雅安 >
荥经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9-23 09:36:1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9月21日,荥经法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荥经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建,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传达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自查发现的荥经法院疫情防控工作短板和弱项,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服从工作安排,严守工作纪律。二是严把人员关口,严抓防疫举措。全院干警要认真落实当地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参加全员核酸,做好个人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县,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防外部输入,加强来访人员健康监测。做好防疫物资的调配、发放,常态化开展消杀工作,加强本院内部疫情防控。针对诉讼服务大厅、走廊、电梯等公共区域,安排专人进行全面消毒,以保障全院干警及当事人的安全。三是统筹疫情防控,推进审判执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审判执行质效,做到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充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引导当事人通过网上立案、移动微法院、线上开庭、调解等智能化办案手段参加诉讼活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审判执行工作。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