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会 > 学会动态 >
市委政法委召开五届市委第三轮提级巡察县(区)政法委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09-15 19:38:17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1.jpg


  9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五届市委第三轮提级巡察县(区)政法委整改工作推进会,督促有关县(区)政法委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工作整改,推动解决全市政法系统深层次问题。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至县(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至7月,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对雨城区、天全县、芦山县、石棉县4个县(区)党委政法委开展了提级巡察。近期向市委政法委通报了相关情况,体现了市委对政法系统工作和巡查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做好政法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


  要针对巡察反馈问题,4个县(区)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照单全收,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详细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限时整改,挂图作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市委政法委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强化对县(区)政法委工作的领导指导,委机关联系县(区)的领导,要加强对县(区)整改工作的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同考核、同问责。其余县(区)政法委要“举一反三”,认真学习市委巡察办来函精神,汲取借鉴四县(区)经验教训,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