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天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天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02-27 10:56:5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天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2月23日,天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天全县公安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jpg


  会议首先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体规划、建设目标、效能等方面开展了培训,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和建设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省内各市州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全县实际,就如何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天全样板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全县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做出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当前公安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各部门迅速动员起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天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二是统筹做好顶层设计。依据《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指南》相关要求,依托天全县智慧城市建设,认真谋划布局,按照“1+9+N”建设思路,结合天全地域特点,着力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天全样板。三是立足站位服务实战。各部门警种要依托自身职能,立足实战化需求,细化建设思路,明确建设项目和要求,建立健全各项机制,确保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