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同志为全县政法系统讲授党课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02-23 14:51:04 】 【 来源:荥经长安网

  2月22日,荥经县政法系统2023年度政治轮训班开班。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荥经发展重任在三年建成“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中建功立业》为题,为全县政法系统干警(干部)讲授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为三年建成“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同志为全县政法系统讲授党课1.jpg


  古玉军指出


  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有效方式,也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部署。政法队伍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政法工作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本次政治轮训班为契机,完成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政治上的大淬炼、作风上的大转变、能力上的大提升,为新一年全县政法系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古玉军强调


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同志为全县政法系统讲授党课.jpg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构建法治文明新形态,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建设荥经现代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坚守职业操守,端正权力观、群众观、政绩观,切实做到执法为民,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树立良好形象,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加强队伍管理,用纪律规范行为、约束干警、保护干部,新时代政法干警在严格自律上要走在前、作示范、当标杆,要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修身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荥经县委工作安排上来,以“大干快上”荥经状态推动遗留问题有效化解、信访矛盾减存控增和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荥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俞斌,荥经县人民法院院长任泓光,荥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金彧,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司法助理员,荥经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聆听党课报告。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