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天全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工作培训会 上好“开年第一课”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02-01 14:53:1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信息质量,提升干警写作水平,1月30日,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天全县委办信息室负责人兰易凡现场授课,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贵强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培训。


  1.png


  培训会上,兰易凡主要围绕信息概念、分类、选题、写作等方面进行授课,重点讲解贯彻落实类、情况反应类、民生保障类等六个类别的信息选题、组稿、编辑工作,从储备积累、亮点挖掘、立意升华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质量信息稿件的撰写过程,交流分享了她个人在信息收集、选题、写作、刊发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2.png


  整个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与需求,使参训干警对信息写作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厘清思路,提升文字把控能力以及写作技巧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胡贵强副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培训内容,学以致用、知行并行,进一步加大信息工作的力度,不断提升信息敏锐度,深入挖掘检察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充分挖掘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