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天全县人民法院开展廉政党课暨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01-29 09:12:5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1月28日,开工第一天,天全县人民法院开展廉政党课暨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1.jpg


2.jpg


  在天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友波的带领下,全院干警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4.png


5.png


  宣誓结束后,天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友波以“不越红线,严守底线,做一名廉洁法院人”为题,向全院干警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总结了天全县人民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们将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着重阐述“四风”问题表现,要求全院干警要密切联系自身实际,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积极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越红线,严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最后,对2023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忠诚


  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增强群众安全感。


  紧抓执法办案要务,促进司法公正


  充分运用和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升案件审判质量,规范庭审活动,扫黑除恶常态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执行难,全面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为天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紧抓司法作风建设,打造廉洁队伍


  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三非”工作机制和个人事项报告制度,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强化岗位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根弦,加强自我约束能力,不断将法院队伍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