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喜报 | 名山区检察院2名同志被区委区政府荣记三等功!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12-30 11:07:31 】 【 来源:名山长安网

  喜报


1.png


  近日,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给予彭荣等同志公务员奖励的通知》,给予彭荣等45名同志记三等功奖励。名山区检察院王成林、陈林被荣记“三等功”。


  法警大队政治委员


  王成林


2.png


  近三年来,该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知识。在刑执工作中,紧紧围绕“规范监督、强化办案”的总要求,加大对查办司法渎职侵权案件、社区矫正、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力度;发现司法渎职侵权案件线索4件,对社区矫正的法律监督工作中纠正违法案件25件(其中脱管纠违5件),办理财产刑执行监督案件13件;积极撰写检察信息、调研报告和典型案例,全面完成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同时,积极配合市院司法渎职犯罪查处工作,2021年5月30日至6月16日,参加市院组织的司法渎职侵权案件的侦查工作,6月17日至9月30日,被雅安市纪委监委抽调办案,圆满完成办案任务,受到市纪委监委肯定。全面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刑事执行与司法渎职侵权工作连续三年取得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评为“全省特赦实施工作先进个人”。


  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陈林


3.png


  近三年来,该同志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积极担当作为,依法履职行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作为蒙阳街道清河村(原前进乡清河村)驻村工作队员期间,牢记工作职责,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积极配合,努力提升工作队工作效果,将党的政策落地、落实,为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贡献了力量。返回检察院工作岗位后,共受理公益诉讼案件63件,其中,行政公益诉讼案件58件;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3件;单独民事公益诉讼案件2件,做到了护卫公益主动有为,办案数量、质量、效率、效果稳步提升;共受理民事行政类案件45件,其中,办理和解案件1件;办理审判程序和执行程序违法案件22件;办理支持起诉案件13件;办理行政非诉执行监督案件8件;在多元化民事诉讼监督格局中确保民事检察进中向好;在承担维护司法公正、促进依法行政的双重责任中使行政检察实现扩容增量。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