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治练兵强素质 理论考核促提升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8-24 18:52:34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常态开展政治体检、廉政体检、能力体检,实现公安队伍建设常检常治常健长效。8月24日下午,宝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批次政治理论考试。县公安局各部门30余名民警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作答的形式进行,试卷主要以政治理论、党纪党规、警务技能、法律法规等知识为测试内容,设置单选、多选、判断题型,重点检验全体民警对政治、廉政、能力建设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考试过程中,政工监督室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切实把好考风考纪关,确保考出真才实学,达到测试目的。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严肃认真作答。


  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县公安局近期政治练兵和“三项体检”工作成效,增强全体民警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及时进行查漏补缺,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