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芦山县公安局举办2022年第一届警察游泳运动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8-22 10:34:1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氛围,丰富民、辅警业余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芦山公安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芦山县公安局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迎接党的二十大、成都大运会等重点工作和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在体育运动方面的带头作用。8月16日上午,芦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在桃花岛游泳池举办“芦山县公安局2022年实战大练兵+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届警察游泳运动会”比赛。


  比赛期间,参赛民、辅警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制度,坚持比风格、比毅力、比作风、比技能,胜不骄、败不馁,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相互切磋技艺,相互加油鼓劲,认真参加比赛。比赛中,现场热情火爆,泳池中浪花激荡。运动员们个个劈波斩浪,如飞鱼般急速向前,水花声、现场助威民、辅警的呐喊声以及裁判员的哨声交织在一起,可谓水花飞溅,助威声激荡。


  此次游泳比赛,全面激发了全体民、辅警参与游泳运动的热情,丰富了警营文化,培养了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芦山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赛运动员也在竞技中体验到了拼搏、争先的乐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