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荥经县检察院机关支部与牛背山镇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千名干部显担当 防汛救灾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8-17 10:39:18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8月11日,荥经县检察院机关支部深入到牛背山镇,与牛背山镇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了“千名干部显担当 防汛救灾保安全”8月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彧和牛背山镇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杨金彧实地查看了牛背山镇建政村等低洼地段和地灾点,了解可能出现的水位线,查看了防汛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对堤坝安全、影响工程和设施安全等各类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他强调:要压实压紧防汛工作责任制,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做到专人值守地灾点,严格防范汛期灾害。要严阵以待,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做好应急物资、前线设备等物质储备和应急预案演练,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强宣传预警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群众防灾、避险、自救能力。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在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也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镇车辆、人员排查管理,切实筑牢源头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