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雨城区召开2024年度区委政法工作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6:53:3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3月12日,雨城区召开2024年度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政法工作。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副局长、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邱特主持。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对2023年全区政法系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政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区政法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奋力谱写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雨城篇章。

  

  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全面筑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切实强化政法工作履职

  

  全面维护安全稳定社会大局,狠抓政治安全工作,抓实平安建设工作,护航法治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政法深化改革。

  

  切实深化从严管党治警

  

  全面锻造过硬政法铁军,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抓实专业化队伍建设,用活用好管警爱警惠警机制。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