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芦山县2024年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www.yaanpeace.gov.cn 】 【 2024-03-01 09:27:03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2月28日,芦山县召开2024年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工作联席会议。芦山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有关县级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估《雅安市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反馈建议,对2024年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立足职能职责,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建立健全见义勇为工作机制,着力做好见义勇为模范的宣传、发现、申报和权益保障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多渠道、多平台、多手段推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宣传教育,广泛宣传见义勇为工作的相关法规、政策,扩大见义勇为社会效应。

  

  三是注重典型引领,焕发强大精神力量。深入挖掘身边的善行义举,加大见义勇为典型事迹、人物宣传报道,推动形成人人崇尚、支持、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法治芦山、平安芦山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