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雨城区举办“建设平安雨城,贡献网格力量——讲述身边网格故事”演讲比赛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12-15 11:36:46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激发雨城区网格员队伍活力,提升综治网格员为民服务的能力,不断增强网格化服务的精细化水平。12月14日,雨城区委政法委举办“建设平安雨城,贡献网格力量——讲述身边网格故事”演讲比赛。

  

1.jpg


  “一份平凡的工作,一个平凡的网格员;角色虽小但我们仍然可以担起守护一方的大责任,而居民的一声声感谢,一张张笑脸,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认可… …”

  

  “我们网格员工作的意义所在,就是帮助居民发现和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从而维护‘小家和睦、大家和谐'的社会稳定氛围… …”

  

2.png


  网格员们围绕工作的所思所感,声情并茂地分享自己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切身感受、典型事例、经验做法,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网格员们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了“小网格发挥大作用”的良好精神风貌。

  

3.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比赛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雨城区网格员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高了网格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发了网格员们积极主动投身网格事业的内生动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前行,以民为本,热忱服务,当好群众身边的“平安守护者”。

  

  近年来,雨城区委政法委紧紧围绕平安雨城建设总体目标,不断创新基层网格治理模式,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有效发挥网格能量,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雨城网格力量。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