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名山区召开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3-11-24 16:25:1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11月22日上午,名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万萍主持召开名山区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区级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了上级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专项整治工作的最新要求,对第四季度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要求政法各单位确定一名总联络员,负责督促抓好工作落实,以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工作质效。

  

  二是要完善档案资料。要求政法各单位对照督导方案,分卷存档,确保档案资料清晰明了,能够准确反映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牵头工作开展情况、问题台账销号情况及贯彻落实《若干措施》工作开展情况。

  

  三是要及时查漏补缺。要对照任务分工,对正在推进的工作,全力以赴加快进度,争取在12月上旬前完成任务,如果不能及时销号完成的,要结合自查评估工作对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确保所提供的档案资料能够准确反映阶段性的工作成效。


编辑:杨妍雨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