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天全县召开2022年度见义勇为表扬奖励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0:51:06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全力推进天全县精神文明建设高水平发展,9月21日上午,天全县委政法委联合仁义镇人民政府在仁义镇组织召开天全县2022年度见义勇为表扬奖励会议,对6月23日在仁义镇石桥村李家窝参与救人的孙开栋、孙开武、孙学珍三位老人进行表扬奖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天全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孙开栋、孙开武、孙学珍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扬奖励的决定》,并对受表扬的人员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议强调,见义勇为工作作为社会治理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的重要内容,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天全建设有着独特作用。要把见义勇为事业置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大局中来谋划,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要健全保障机制,切实把各项奖励政策落到实处,让见义勇为人员消除顾虑,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见义勇为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人敢于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推动形成惩恶扬善、扶正祛邪、扶危济困的良好社会风气。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