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市扫黑除恶“回头看”第七督导组到名山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www.yaanpeace.gov.cn 】 【 2022-09-21 14:52:0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9月19日,市扫黑除恶“回头看”第七督导组到名山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由雅安市司法局副局长虞尚堂带队,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查阅了档案资料并下沉走访了蒙阳街道和百丈镇,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韩怡深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名山区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从组织领导、案件结清、“打伞破网”、行业整治、线索核查、落实“十件实事”六大方面详细了解了名山区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对迎检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会后,走访督导了蒙阳街道和百丈镇。


  督导组对名山区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做好常规性工作,对排查出的各类线索按流程及时进行核查,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要继续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对放贷、赌博等易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为坚决严厉打击,确保打早打小。三是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充分利用好“茶源义警”等品牌资源,进一步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有效维护社会稳定。


编辑:张炳琴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