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公安局开展“书香芦山2021年红心向党·礼赞百年”经典诵读活动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16 17:47:12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4月15日,芦山县公安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第21期培训班暨“书香芦山2021年红心向党·礼赞百年”经典诵读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中,县局参与民辅警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经典进行诵读,缅怀先人的功德,追忆祖辈的艰辛,表达对革命先烈、先人先贤的感恩和敬仰。每个诵读者声情并茂、激情飞扬的诵读,都赢得了阵阵掌声,参会人员相互交流自己的心得,营造了良好的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氛围。

  

  通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爱国精神和传统美德,让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民辅警在聆听、诵读博大精深的中华经典文化过程中,陶冶了爱国情操,升华了报国思想,提升了文化素养和道德水平,更唤起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热情转化为做好法制工作、推进法治建设的动力,紧密结合部门、岗位的工作实际,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及公安主责主业工作谋划和落实,为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