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调研雨城区公安分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15 09:28:4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4月14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酌前往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强化大局意识,彰显主干担当,带头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为推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雨城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5092044.jpg


  目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深入推进,雨城区工作开展情况怎么样,李酌十分关注。他来到市公安局雨城分局,观看展板、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李酌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维护群众利益、做到让群众满意。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精准发力,把教育整顿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类整改整治整顿工作,切实形成和拓展综合效应。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持续提升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宋开慧、吴宏、杨军先后参加调研。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