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条例》宣传活动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15 10:55:54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医疗保障基金使用安全意识,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治宣传助民”活动。4月13日-14日,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了在财富中心广场和花滩镇卫生院举行的“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律宣传大礼包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宣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保障基金使用、医保基金监管相关制度、打击欺诈骗保等相关知识。同时还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知识”、“森林防灭火”等法律知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法治宣传品200余个。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参保人员的法律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医保、人人支持医保、人人自觉抵制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社会氛围。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