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明全一行到芦山县检察院指导工作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15 10:57:0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4月14日,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明全一行到芦山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芦山县院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白新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芦山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明全对芦山县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覆盖开展第二轮谈心谈话,强化思想发动,解开干警思想上的“结”;二是认真组织干警实事求是填报自查事项报告表;三是及时梳理问题线索,分类建立问题台账。

  

  白新向指导组对芦山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