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一次集中谈话
www.yaanpeace.gov.cn 】 【 2021-04-15 10:57:51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持续开展,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4月12日,宝兴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谈心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谈心谈话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宣讲。

  

  本次谈话围绕“三谈三填“、“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及六大顽瘴痼疾表现形式进行宣讲。杨学文指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是进入查纠整改阶段后的一个重要环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政策制定初衷,准确把握谈心谈话的目的和要求。通过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和深入开展思想发动,促进全面开展个人自查自纠,提高检察队伍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

  

  此次谈心谈话是开展查纠整改的重要内容和规定动作,也是纯洁政法队伍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宝兴县检察院将严格落实“三谈三填”要求持续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全覆盖。通过谈心谈话,引导干警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传,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清自身短板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改进的目标与方向。


编辑:李月萍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