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司法局开辟绿色通道服务受灾企业
www.yaanpeace.gov.cn 】 【 2020-09-11 11:06:58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近期,宝兴县遭受持续强降雨,受灾严重,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各种涉灾法律问题逐渐显现。为维护社会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和企业损失,为受灾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保障,宝兴县司法局开辟涉灾公证服务绿色通道,积极做好涉灾公证服务。

  

1.png


  强降雨导致四川省宝兴县银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银河水电青山电站受灾严重,急需办理水电站受灾现状证据保全公证,以便今后办理保险理赔及其他赔偿事宜。接到企业证据保全公证诉求后,宝兴县公证处工作人员不顾道路垮塌危险,深入位于蜂桶寨乡盐井坪村四组的银河水电青山电站,对水电站因洪水淹没的现状进行录像和拍照取证,顺利完成水电站受灾现状证据保全公证。

  

  进入主汛期以来,宝兴县司法局立足实际,开辟涉灾公证服务绿色通道,为受灾群众和受灾企业减免公证费用,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和企业损失,得到了群众和企业的一致肯定。下一步,宝兴县司法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防汛减灾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宝兴县司法局供稿

编辑:马楠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