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司法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县地灾防治和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
www.yaanpeace.gov.cn 】 【 2020-09-11 11:04:39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近日,宝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丽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了全县地灾防治和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宝兴县委办公室 宝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抢险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如何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png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防汛减灾这根弦,始终保持“应战”状态。抽调2名党员干部配合五龙乡开展全覆盖地灾隐患排查和抢险救灾工作。二是全力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开通涉灾公证、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扎实开展涉灾法律法规宣传,抓紧抓快完成防汛救灾相关文件合法性审查,为防汛救灾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三是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密切关注灾情进展和社会稳定情况,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对防汛抗灾期间的各类纠纷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四是全力向上争取资金支持。近期将赶赴省厅、市局汇报宝兴县受灾情况及灾后恢复建设安排,请求给予灾后恢复建设相关项目的资金支持。


宝兴县司法局供稿

编辑:马楠
中共雅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