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支部与天全县委政法委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09-27 10:10:2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

9月25日,市委政法委支部与天全县委政法委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在天全县红军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红军纪念馆内的文史、文献、图片、文物及实物资料,全面系统地了解了红军当年的生活、战斗历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生动的再现了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3.png


  在天全县仁义乡红军村,通过参观红军总部、总政治部、红军医院、红军大学等旧址,聆听红军长征在天全的故事,现场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本色。

  

  一定会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政法事业当中。

  


2.png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政法干警对党无限忠诚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司法公正的决心。

  

  活动结束时,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云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一次理想信念再提升。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聚焦主业履职尽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埋头苦干、扎实工作,自觉践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