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09-25 15:35:05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

日前,雅安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人员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松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明确市检察院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工的通知》,明确了市检察院主题教育综合简报组、宣传学习组、指导督导组的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最后,王松主任对市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高标准、高要求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二是分工协作、尽职尽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各小组要认真履行职责,注重团结协作,确保办公室高效运转。

  

  三是统筹结合,抓好开局。主题教育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注重实效,及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工作,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四是服从安排,用心工作。全体成员要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做到主题教育工作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