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09-23 08:42:2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

1.jpg


遂宁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遂宁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委机关开展好、落实好。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遂宁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定国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在实在成效作重要讲话。

  

  周霖临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就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不松劲、不停歇、严到底;就是要密切党群警群关系,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要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解难题、补短板、提水平。他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紧扣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紧扣检视问题,真正查到毛病、找准症结;紧扣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周霖临强调,主题教育开展得怎么样,归根结底要用政法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来检验。他要求做深做实“结合”这篇文章,将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社会治理、深化政法改革、队伍建设、执法司法办案等重点工作任务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切入点,切实在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大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中检验初心、担当使命。要坚持务实行动,注重宣传发动,出色完成当前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尹定国强调到,此次主题教育重在学会善悟,付诸行动;必须紧扣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要聚焦目标任务精准对标对表,坚持岗位靠前,杜绝在办公室坐而论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四川法治报记者 罗孝伟)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