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09-23 08:37:1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

9月18日,广元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政法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的特殊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将有力保证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生命力,更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奋力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这个目标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面临的“四种危险”是尖锐的严峻的,前进路上需要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需要战胜来自国内外各种重大风险挑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坚强的革命意志。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我们“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广元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元政法正处在爬坡上坎、提档升级、开拓奋进的特殊阶段。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对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战略谋划,全市政法系统坚定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营造了良好的政法环境。

  

  (四川法治报记者 郝飞)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