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
www.yaanpeace.gov.cn 】 【 2019-09-30 09:25:05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

9月29日下午,荥经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晟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早期革命先驱程子健》为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党课。

  

1.png


  千年古邑,华夏圣地,人杰地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荥经名人,文韬武略,雅安首屈一指。荥经籍首位中共党员,革命功臣,早期的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川康特委书记程子健同志被载入相关革命史册,成为荥经县宝贵的革命文化遗产和精神财富,成为荥经县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宝贵资源。

  

  会议强调,要以革命先驱程子健为榜样,要以先进楷模为标杆,汲取榜样力量。特别是院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习,当好弘扬正气的表率。要继承发扬红色文化精神,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要以学习先进事迹为契机,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深入挖掘身边先进典型,以多种形式强化宣传。以学习弘扬先进典型为动力,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程子健同志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全体党员干警要带头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要自觉学习,要以实际行动把感悟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为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


编辑:马楠

雅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投稿邮箱:yaanpeace@163.com |

蜀ICP备14031306号-1 雅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